博客來暢銷排行書籍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

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

嗨!

您正在找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 這本書嗎?

這本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!

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 還享有優惠價唷!

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博客來網路書店 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,

購買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-11取書(貨)服務,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,真的很方便!

底下是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 的內容簡介

博客來

  • 定價:320
  • 優惠價:9530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88元

商品網址: 電子商務之創新策略

歡迎入內選購

個子小卻有料 林彥君自比林志玲

「小隻女」林彥君因身高被冠上「151」綽號,主持「食尚玩家-就要醬玩」讓她事業受矚目,雖然身材嬌小可愛,但其實胸前很「有料」,還曾拍過青木瓜四物飲廣告,為雜誌拍攝封面換上火辣比基尼,展現「小隻女」的獨特性感,還笑稱自己是「矮子界林志玲」。

林彥君自嘲身材是「台灣小吃」等級。她說:「大家牛排吃慣了也想改吃滷肉飯,我是屬於平易近人的食物。」並表示151的身高其實帶來不少好處,像是談戀愛時比較容易被狗仔忽略,且身旁有不少男生喜歡小隻女,交男友時可以盡情享受被保護的感覺。

被問到最滿自己身體的部位,林彥君說:「大家都稱讚我的眼睛,我覺得OK還可以看啦!」並表示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的小腿,「因為有點短粗,我都會跟攝影師說,麻煩直接拍七分身就好。」

雖然身高成為特色,也認為有好處,但林彥君被問若是回到青春期,想要長胸部還是長高?還是說:「長高,因為比較有用。胸部我真的還好,小就小沒關係。我理想身高只要比151高都好,152我也滿足了。」

515576A204E78D25

發表迴響

